沫颜

Black Opium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情单纯果——黑道少爷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情单纯泰——普通警察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暗黑病娇旻——公司总裁旻

     95线在前      正泰线在后   主正泰   后期微血腥



    你是我想戒却永远戒不掉的人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初见与重逢

        我憎恨一切暴力颠覆,因为得到的好处和毁掉的好处不过相等而已。我憎恨进行暴力颠覆的人,也憎恨招致暴力颠覆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艾克曼(德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
        “今日凌晨2点,在光明路与望路交界处发与一起大货车与小轿相撞事件,小轿车内载有一位孕妇和一位男士,男士与轿车司机当场死亡,孕妇与货车司机受重伤,正在医院抢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泰亨一遍又一遍的看着这段新闻,这起事故死去的是他的父亲,当时父亲用自己的身体,挡下了许多伤害,才换回了自己和母亲的生命,但母亲在生下自己不久后便生病去世了,从三岁起,泰亨就在孤儿院生活了。


       "泰亨,你在干嘛!”泰亨从悲伤中缓过神,望着那个喊他的小男孩微笑,“没事。”那个小男孩长的十分可爱,肉肉的小脸肤,还有一笑就会变成一条线的小眼睛,让人看到就想抱起来咬一口。”团子,你怎么来了?”泰亨问道。“院长奶奶让我来喊你吃饭"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来了,对了,团子,你的伤怎么样了!”智旻愣了一下“没事,好很多了,那时真是谢谢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大壮他们打人本来就不对,下次他们再找你麻烦你就来找我,我们你收拾他们!”说完泰亨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,嘴笑成了四方形。


        朴智旻的父亲是一个杀人犯,性质恶劣,一连杀了十几个人,所以被判死刑,他也是看见了大过血血腥的场面,所以变得很胆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那泰亨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哥哥哦!”智旻露出了一个很诡异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泰亨愣一下,他看着这个笑容突然觉得很不自在,但他没有多想“放心吧,哥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呢,怎么这么慢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!玧其哥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身形纤细且皮肤白晰的男生走向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都不饿么,看你们不紧不慢的还有功夫闲聊,再不来你们的饭菜可都要被大壮吃完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食物异常丰盛,还有泰亨最喜欢的草莓蛋糕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泰亨来了,快坐下吧!’院长奶奶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泰亨坐下,两只眼睛死死的盯着桌上的草蛋糕,院长奶奶似乎在说什么,泰亨光想着要吃蛋糕哪里会听院长奶奶讲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泰亨,大家都在欢迎果果,你怎么不鼓掌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"啊?我没听到,对不起啊!'泰亨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“


        "你好啊,果果我叫泰亨,我不是不欢迎你你别生气哈!”


        果果盯着眼前这个面容精致的孩子,不禁红脸,“没事,你好啊!泰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果果你就坐到泰亨旁边吧!大家快吃吧别愣着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泰亨一来就端起了那盘草莓蛋糕开始吃起来,果果看着眼前的男孩,红着的脸开始发热,泰亨扭过头,看着果果,你睡怎么这么红啊?是不是发烧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泰亨把手放在果额头上,果的脸更红了,一直红到了耳根他吞吞吐吐的说:“泰亨,你……好漂亮啊……”


“你也很可爱呀,人如其名,圆圆的身体和红红的脸,真的很像小苹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果果听后,害羞的低下头,不停喝着面前的蕃茄浓汤。


        泰亨转回头想继续吃蛋糕却看见智旻面带诡异的笑容看着自己,泰亨觉得十分奇怪。


        晚餐结束,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泰亨坐在桌前,看着书,他入了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泰亨!”他被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看什么?《茶花女》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呀!吓死我了,团子,你怎来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呀,我太无聊了, 想来看看你!


         智旻把眼神转移到了书上:“你想给我制造痛苦只是你对我爱情的证明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智是转回头一手撑着桌子,一只手撑在椅背上,慢慢的靠近泰亨,泰亨有些紧张,心跳不自觉的加快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句话说的真好啊!泰亨要好好记住哦”智是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泰事的呼吸变的急级脸慢慢弯红了,“团子,你别靠我那么近,我难受,泰亨小声嘟囔着,他的脸红红的,嫩嫩的,缩着的身体娇小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“泰亨,你怎么那么可爱!”智是轻笑一声。“团子你今天怎么那么奇怪, 你怎么了”


智旻起身:”没怎么呀,就是特别想你....泰亨呐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! 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我也喜欢你啊!“泰亨笑着说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你喜欢我什么啊!”智旻带着一丝邪魅的语气问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我喜欢……唔……”还没说完智旻就含住了泰亨的唇,泰亨的脸一下就红了,一直到耳根,红的像要滴血了似的,他瞪大了眼睛,他喘不过气来,他想推开智旻,但朴智旻非但没有松口,反而吻的更深了,泰感到嘴里有些血味。智曼用舌头探入泰亨的口中,不停的搅动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......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智旻感觉怀里的人动作越来走越小,他扶起泰亨,发现泰亨已经晕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笨蛋吗?不会呼吸吗?”智景小声嗔怪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智旻把泰亨抱到床上,他轻轻的抚摸着泰亨的额头并吻了上去。“泰亨呐,总有一天我会得到你的一切,你会永远臣服于我,你是我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智旻脸上再次浮现出了诡异的微笑,智旻抬起头准备离开泰亨的房间,却发现门是虚掩着的,他肯定刚刚有人目睹了这一切。“要赶快找到这个人,以免他到处乱说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沫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lack Opium
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